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com!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心情好好的说


啦啦啦`正式倒数1个月 :DD


嗯嗯前天晚上我老爸终于帮我settle那个事情了
今天是2011年12月14日`意思是说还有1个月罢了哟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我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咳咳 原本这个星期五要回学校(WS's Duty Khas :DD
然后因个人原因没法出席馁
[其实没有什么原因`纯属懒惰

下个星期四开始去就旅行了
所以要尽快解决开学要准备的东西呢
我还没买新书包`新笔盒`新文具`新水平叻
真的有好多东西需要更新 =___=

昨天在JUSCO看见一个超好看的水瓶
我就吵我妈妈买给我 [而且价钱真的很便宜很便宜 xDD
结果叻?她竟然不给[所以我就赌了一个小时的气!!
再心不甘情不愿地摆放回去

话说我在JUSCO看到一个超漂亮的女生噢
脸蛋其实一般但是由于她皮肤很好馁而且又很瘦啊-
真的好羡慕好羡慕[如果她比我高的话我会妒忌死的`幸好没有 xDD

嗯昨天去买了新手机
推销员就一直介绍我妈妈那个HTC Sensation
我跟我哥也一直叫她买叫她买
[放心`绝对不是买给我的`而是给他自己的啦 ==
结果她就说考虑考虑,其实那个配套真的超值的的说 @___@

嘻嘻 今天心情还算不错啦 只是生活真的好好好乏味 =___=


今日主题-我们的允尼couple xDD [有时候我也很喜欢允尔的美貌的噢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五宝们请保佑我啦!


有没有搞错啊`竟然忘记密码 o.O


呀呀呀!
我真的是快疯掉了
我爸爸好像忘记那个Ilasso Tickets
户口的密码了!
有米有搞错啊?!

昨天我才发现我根本没有买到
因为我才看到那边有写说
“不可以用Google Chrome来上网购买"
刚好那一天我就是用这个 @@

怎么办怎么办
我真的很担心很心烦馁

很怕说我要的位置会不会已经卖完了?
不要啊不要啊[宝们要保佑我叻

忘记密码又是另外回事
突然有种很想杀了我爸的感觉 ==
我的天我真的很想哭了出来
因为我听说Rock Zone已经卖完了
我很担心P2也完了啦 T_T

希望今晚可以成功
真的一定要成功不可以失败
否则我会崩溃的!!!

P/S 今天没有主题可以分享拉喂-本人心情不好 =((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I'm Coming :DD


开始倒数1个月零三天 :DD


开心开心哟!
昨晚上网买了演唱会门票
不过不知出了什么问题
爸爸点击了“Submit"之后
就不能继续了

不过只要过几天有发那个Comfirmation Email
来就可以了嘛

开心呀开心
FT ISLAND!I'm Coming!
一个月多之后就可以看见他们了呀
真心祈祷他们可以来P2这边跟我们握握手馁!
(我买的是P2 RM251的

现在就在等着门票来到
还有尽快解决交通住宿的问题啦!

上帝-
谢谢你为我带来五位天使般的男孩 ★


今日主题-MISS A(除了想说Suzy蛮漂亮之外我想不到什么好说了-.-

好了,补习作业还没完成(抄书后面的答案去哇咔咔 xDD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希望重现 :))








原谅我`最近我真的好懒`懒到不想更新博客了


今天上来是因为有好消息要宣布啊-

我我我可能有得去五宝的演唱会了馁!!
(可以无视我的激动-.-

爸爸妈咪`对不起`我撒谎了
因为我不想错失这个机会,真的很难的很难得
而且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们
请原谅我的不懂事(也请别反悔!

至于那个撒谎的过程我就不说了
这可是我跟朋友的第一个计划PLAN A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

我要用什么理由跟他们要钱买演唱会门票啊?!

想到这个我就很头疼啊
如果讲出来我很可能被识破呀

还有今天我被我哥哥出卖了!!!T_T
他很多嘴啊帮我就好了我会很感谢你
但是为什么你要多多事情去讲那天我有那个
British Council的补习馁?
我真的很想丢一个炸弹去BOOM你啊!!!

五宝们啊你知道我们为了去看你们花费了多大力气么?
所以请你们保佑门票不要这样快卖完,okay?!
(可是明天就开始售票了叻...


今日主题-少时门面担当大家的女神允儿(不代表我也是

Friday, December 2, 2011

我要去Play FT Island Concert啦 T_T


有时候要做到不去羡慕任何人只做好自己`真的并不简单


很快的 年终假期已经过了两个礼拜
现在已经迈入12月份了`圣诞节的气氛还蛮热闹

Arghhhhhhh!!!!!!!!!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去那个五宝的演唱会啊
票价已经出来了(说实在我不懂要怎样开口

票价-
Seated Price:RM138-RM368
Rock Zone Price-Below RM500

OMG!票价一旦出了是不是意味着快要开始售票了
如果再不尽早解决父母同不同意的问题的话
那么我直接去撞墙好了
所有人都知道多数演唱会门票都是在1至2天之内就被粉丝们抢完的
之前少时啊SJ啊2pm啊等等等等就是因为太多人抢了导致网络瘫痪 ==

忘了说地点是在Genting的AOS(出乎意料竟然不是在KL
我真的很想去啊(有个朋友也很想去)
问题是`我父母都不懂给不给
我也不懂要怎样开口
我好像说过了(我妈咪要像很讨厌韩国明星酱

不管了不管了`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大马开属于他们的个人演唱会
身为一个Primadonna,我觉得如果我没有去的话会很惭愧
可是交通问题安全问题呢?金钱问题还可以解决,其他的呢?
有时候我会很懊恼为什么我没有一个已经是成年人辽的姐姐?

还有还有`1月14日好像是星期六来的
如果真的要去的话我们星期六早上很早就要去了
还担心会碰到学校的课外活动啦(总有预感那天是迎新日

五宝`为什么你们不要选择在新年的时候啊?唉唉-


今日主题-少时黑珍珠Yuri(我真的觉得这张图片里的她好美好美 o.O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我需要隐私权啊喂!




欧巴桑`你唸够了没啊!!!ANTI 你!!! (:


我坦白说`有时候我真的会很很很讨厌我的一些亲戚们 :((
我真的很不喜欢很多人很多人来我家打扰我
我真的很怀疑`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为什么还有酱不文明的人?
知道隐私是什么么?

还有还有某某阿姨,你既不是我妈妈也不是我奶奶
那么麻烦你`嘴巴少一点`少抽一点劲,okay?!

记得有一次接近Final Exam的时候你们这一群人又来了
当时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要把你们赶出去叻 -.-

我真的很讨厌讨厌你们,不是我绝情不顾亲情
而是你们已经严重侵犯了我的私隐权
所以我会尽量与你们断绝来往,避免碰面 :))

P/S 我的大姑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把你妈妈家当成自己家看待啊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更改它的摆设啊
我看了之后真的很愤怒很愤怒你懂不懂?!
请你铭记(你不是我的谁 只是一个菜市场出来的欧巴桑 :P

还有还有`请你们这些三姑六婆们不要突然间出现好不好
我需要隐私,隐私,okay?!

(抱歉,我真的是忍了很久很久,直到我小宇宙爆炸了才会发泄的


今日主题-少时女王西卡(我喜欢她那首ALMOST(好好听 :DD

MAMA 2011


的确是我该死,不该有如此荒唐的幻想


唉唉今天早上醒来之后我不晓得连续打了好几个哈欠
因为昨夜我看那个8TV转播的MAMA颁奖典礼看到凌晨1点酱
我知道很多人都去Mnet看live的`可是我电脑很lag啊
再加上全世界不知道几百万几百千人在看`不lag是假的

以下是得奖名单-
1. Best New Male Artist : Huk Gak
2. Best New Female Artist : A Pink
3. Best Male Group : Super Junior
4. Best Female Group : Girl's Generation
5.Best Male Artist : Kim Hyunjoong
6. Best Female Artist : Beak Jiyong
7. Best Dance Performance - Solo - Hyuna
8. Best Dance Performance Male : Beast
9. Best Dance Performance Female : Miss A
10.Best Band Performance : CN Blue
11.Best Rap Performance : Leessang
12. Best Vocal performance : IU
13. Best Vocal performance group : 2NE1
14 . Best OST : Beak Jiyoung
15. Best MV : BIGBANG's Love Song
16 Song of the year : 2ne1 I'm the best
17.Artist of the year : Girls' Generation
18.Album of the year :Super Junior's Mr Simple

看的时候我真的是觉得很好笑啊
因为那个镜头是不是转向待区那儿的候选人
然后SJ的Eun Hyuk就一直上镜(人家可爱嘛
老实说他真的有够抽风的耶

我家帕尼最可爱最好笑了
当少时得到Artist of the year这个奖项准备上台领奖的时候
帕尼就好像得到很多糖果的小孩一样
一直拉着另外一位成员的手(忘了是哪位)蹦蹦跳跳的上台

至于那些表演呢`我觉得SJ的很不错噢
尤其是银赫从高空下来的时候就一直给我一种王的气息呢
BEAST的耀变也很可爱`一直摆着可爱的pose
不过我好像第一次注意到原来童颜的他音色这样好
高音飚到没有破音 :))

觉得我有机会的话最好别待在马来西亚了应该移民去新加坡
新加坡虽然只是个小小的岛但是却比任何一个国家还要先进
单单拿今年的颁奖典礼来说就好了
我真的很喜欢它的舞台概念设计`真的很时尚很唯美(室内体育馆
而且它银幕的背景几乎都是3D的而且音响什么方面都做到很完美


(九个拿奖之后感动又兴奋的女孩

真心希望明年五宝们可以出席这个颁奖典礼
然后再从CN BLUE那儿夺取Best Band Performance!
FIGHTING! :DD


今日主题-可爱毛毛Yoseob(学校超多人疯他的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我好胆小叻


说真的`有时候我会很羡慕那些皮肤好身材好成绩好又超富有的女孩


呜呜`我真该死,简直后悔死辽!
我不应该看《法证先锋3》的!
因为看之后我就变得比原本还要胆小叻
胆小到不敢洗澡不敢睡觉哪都不敢去
就连一个人在家,静静坐在沙发上都会怕怕
为什么`世界上竟然会有如此胆小的人
那个人-不就是我 ==

到底要怎样才能克服恐惧感叻?
有哪位超级大胆的不妨告诉我叻
再这样下去`我迟早疯掉的啦!

Skip-

啊`最近一直在听T-ara的'Cry Cry'呢
真的很好听啊
话说Ji Yeon回归的造型很酷很帅啊
有报道说她们已经有足够的实力足够的歌曲开个人演唱会了噢!


今日主题-新普女子组合F(x)Victoria(呵其实她蛮萌的噢尤其是这类发型 xDD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Forensic Heroes 3


那个`我就是喜欢这样一个眼神也不改地望着你

这几天`已经发霉辽的我在追看《法证先锋3》呢(妈咪买DVD xDD
虽然没有比前面两套的恐怖,案件也没这样刺激,凶手也没有这样变态
可是对我而言,也是致命的吓人叻 ==
就因为看了之后,我睡觉时真的是不断想回那些恐怖的画面
每次我都是这样(想看可是看了之后又不敢想!xDD

Skip-
有好消息啊(要不然没发现我心情这样好?
妈咪竟然主动答应买新手机给我啊!
开心啊开心
她说要买那个什么Samsung Ace
可是我不是很想罢了,比较喜欢HTC.

好了,下次再见啦 ><


今日主题-SJ Eun Hyuk(我好喜欢他在五辑Mr.Simple里的造型啊!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我已经发霉辽 @@


原来我们之间的距离已经变得更加遥远,遥远得我无法想象

咳 我真的得多多注意饮食方面的摄取了啊
也得多做运动啊(呐喊我讨厌运动啊!! >3<
知道为什么么?因为我最近又
我明明有说好这个假期要减肥的叻(嗯只能怪食物太诱人了
不管了不管了明天开始油腻食物一概不碰!(其实我说说罢了(还真不懂能否克制叻 ==

最近假期生活太乏味了-
乏味得我的日记内容空空的不晓得要写什么
我只能说我快发霉了!

今日主题-电视剧《宠物恋人》(队长大人钟训有参演噢!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我把五宝们带回家了 :DD


昨天我真的很开心啊`因为我终于找到五宝的书也买了下来!


呵呵`我终于终于买到了啊!之前我曾经好几次到Gurney的CD店找可是都找不到啊
如今竟然让我在1st Avenue的Artist Gallery找到啊
就我一进去我也没有要特意去找的意思
之后我就走到一个圆弧形的柜子那儿,我低头一看竟然就看到他们了!
我先看到很大个FT ISLAND的字然后再看到是一本写真来的!
其实弘基的真集也在旁边(只是我没买
因为不可能一次过买两本嘛 就只好等下次才来买好了
不过话说是限量版的叻`真切希望不要有人望见他再将他带走啊
(虽然我知道弘基太两眼了总是吸引人的眼球

其实我觉得我买的应该不是原创版的,因为我想原创版的话至少都要RM100++吧
就有人问我是不是台湾的?我也觉得是,因为内容什么都是中文的
而且价钱应该比原创便宜了很多(这本是RM49.90噢
算了`管它什么原创或不原创的`总之我把他们带回家就对了(笑!

原本妈咪不肯给我买的(其实她并没有付完所有钱 T_T
就要回家的时候我很舍不得我就托她去Baskin Robbin吃冰淇淋一下
然后我就跟她开口讲我要买刚才那本书
谁知道 她一口就拒绝我了(当时我失望啊失望
之后我就不断求啊求 她就只说一句话
“你觉得值得的话你就买,不必问我”
我就一口回答她值得啦`真的很值得`这种价钱可以买到算很值得了


(李弘基!我好爱你啊!xDD


今日主题-撒娇鼓手崔敏焕是也`其实他偶尔也是很帅气的噢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得制定假期计划啊


对于这几天以来的假期我都觉得我在荒度光阴`总是无所事事


呀呀呀`假期真的很无聊沉闷啊-

我决定了
今天晚上我应该好好制定我的假期计划
假期之前我就跟自己约定好了
明明说好了我要讲时间分得公平些
一半疯狂一半准备明年的东西
结果叻?
我每天早上起床看见电脑后
就会自然而然开启它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有解决啊
我不想再像以往每一次临时抱佛脚了 =3
明年就中二了(中二的课程不简单啊!

恩喂_
请你别再懒散下去了...
明天开始行动!
也拜托你限制一下你上网的时间了
迟早电脑爆炸啊-


今日主题-金小抽队长是也!(其实我蛮喜欢泰妍金发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