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com!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They stick with each together every moment =D

Decided to set a new target for 2013
but what should I do ... ?
I dunno ...

Pmr staright Asss ?
90% impossible think so :(
is it possible my english get A ... ?
1% percentage -.-

another things
should I continue join 24 drum ? :/
Errrr I know my mom won't allow
cause my health prob not allow it
and it is really pain sometimes
especially move the drum or take some really heavy thing
then what should I join
it's too late to join a new uniform already
 
Form 3 life
dare not to imagine it 
:/

I m bckkkkk !


Long time no seeeeeee x)

'' I dunno what is true friendship until I met Luhan .''
- Sehun :)

 I am this lovely cp shipper :D
HunHan forever xoxo

Orientation Day ....
Srsly I havent get ready for the next year :(
PMR .__.
sounds scary .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the feeling .


感觉上好像很久很久没来这说心事了

我感觉每天大笑个不停
到头来却不明白在干什么
糊糊涂涂地过日子
却不晓得自己要的是什么。

真的是很失败。

数学烂透了 。数学老师天天唸我 
其实我知道她并没有那么坏
*虽然我天天暗地里骂她*

心里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控制着不去讨厌她
可是发觉到越想控制
那种厌恶的感觉却越来越多 ...

越写越烦 。Byeee . 


I Wish . Coming Soon .


SeungHyun ah SeungHyun .

I WISH 的teaser超棒的啊啊啊
嘿嘿宝们都十分帅气呢
尤其是JongHoon的那一幕
omgg .
那个眼神温柔到 ._.



超期待地说 ! :DD

Monday, August 13, 2012

Be Yourself :)


Bwahahaha obviously saying me 
sometimes you just need be yourself 
no need compare with others who stronger than you :) 

I m sure you'll be happy then now if u done this . 

Tom Daley


Thomas Daley from Great Britain .
Congrats to him for the Bronze ! 

He's cute sporting awesomeeeee :D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Non-Titleeee xD


Taeminnnnnnnn ahh ! 

月考终于结束啦 :DDDD
接下来会放自己一个礼拜的假期

最近啊啊天下太平了。
懒惰解释了  xD


我就是不喜欢一些
喜欢博取别人同情的人
然后动不动就哭啊什么的 -.-
有事没事都掉眼泪的那种。

这样厉害去演戏好啦 包赚 :p

Byeeee X) 




Friday, July 27, 2012

Friendship come with Trust .



小人。

真心希望你真的不是如我想的那样
可是一次又一次地证明
你真的是这样

Ishhhhhhhhhhhhhh
我们世界和平好不好嘛
看到你们俩这样我很sad you know ? .__.

Wadafuqqq 你不要这样鸡婆好不好
这个是她们之间的事
为什么你一直要插一只脚进去叻 -.-

管好你自己先啦。

为你们祈祷啦 快点和好
很怀念那段整gang围在一起kap的日子啊啊啊啊

Trust is needed in a Friendship . :)




Friday, July 20, 2012

Randommmm .


心情复杂的一天。
有种做错事的感觉 LOL.

最近都不知道在干什么
一直想去猜透一个人的心

输赢又那么重要吗
好胜心太过强烈
是很容易摧毁一个人的啊啊啊

以前我是蛮好胜的
可是现在
连目标都没有更别说了
Ishhhhhhh 月考要到了啊啊啊啊

感觉生活除了考试就是考试
压力之外还是压力

有时候真的会有股冲动想要一了百了
感谢一些人让我克制住了这念头
:)


看着蛮要好的朋友闹翻了
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人啊
真的要珍惜现在 .






Saturday, June 30, 2012

Happy Teachers Day ! # sucks result :(


Ulala今天学校就有结业礼兼教师节典礼
 最high的就是下半段的表演了

 omggggg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English Drama的表演 
那个F4的lilingquite yeng的 
然后是爱情故事 甚至有抱抱结婚跳舞等 LOLLLL 
 当时全场high到暴 xD

 Drama 的超搞笑,YongChing的对白quite funyyyyy 
 然后开场的就是F5学生独唱的 Whats Make You Beautiful :) 

然后F3的舞蹈,大部分都是kpop歌啦
 开始是sistar Alone 
 Uhhhh 我觉得台下的PuanTan Principle什么的应该会黑脸吧
 说实在的她们模仿到蛮不错像的,也就是很hiao的意思 == 

 Fantastic Baby replay蛮多次
 而且最后那个F5的开头是 SUJU的Superman 
 omgggggg超有feel的 然后竟然会有sorrysorry

 突然间又有Sherlock omggggg Blalala

今天可以说是没有上到课啦 然后 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 
bengkel B 竟然会有一只好大只的老鼠
 omggggggggggggggggggggg @@
 全部人都乱了 除了最冷静的老师 
我觉得她多年来应该是看惯了 LOL.

 --------# 

 Ummm昨天分了成绩册 
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次。 

 Haih不晓得如何给妈咪看 会杀了我再丢进大海吧 grrr :(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啊 
你明明比我好那么多倍 
可是却要在我面前表现得你多么脆弱这样 
搞得所有人都忙着安慰你什么的 
也许对你们来说 名次什么真的有那么重要 

可是有必要吗?

 对我来说有进步已经是一种安慰了 。

你喜欢有意无意地suan我也好揶揄我也好 
我都无所谓 
反正这只不过是因为你太无聊了 :DD
再加上你的世界中只有 第一 这个字眼 

我这种最后一名的学生竟然会呆在这班 你一定觉得可笑吧 
没关系,反正明年我们都会说再见了 .

 祝福你。

Saturday, June 23, 2012

22.06.12 SportDay PCGHS 24 SeasonDrum Rocksss






erm昨天就运动会 
还记得F1的时候因为生病没来 LOL. 

6.45am我们就集合了
 就换上表演服啊系好那些头绑手绑腰绑脚绑啊
 接着就到草场排好鼓阵 
然后空手最后练习一次 
接着就开始了 
 说真的 我超级紧张的毕竟续去年毕业典礼后这是第二次。

 跑场进去的时候我不小心撞到其中一粒鼓啊啊啊。Paiseh :/ 有一些地方我犯了错误 对不起啦 可是之后senior也说我们表演得不错 最重要的是十条布都拉得很美啊啊 ! :DDD

 

这个是鼓阵。 从FB看到的
 
   
 全体照 :DD 
 
FANTASTIC BABYYYY ! xDD 

 erm 最讨厌就是去bilik penyokong的时候要被死学长check书包 == 
就连卫生棉也不放过 RoffLMAO@@ 
难不成你觉得我会把手机什么收在里面 -.- 

 总之,PCGHS 24 DRUM ROCKSSS ! 
PCGHS BOLEH ! 
 
 想到YongErn那件事就为她觉得很不公平 该死的***

Pressure make me down .



星期四那一天真的很down很down 
1点到4点就运动会练习
 senior说了我很多错误 
当时真的是压力极了 
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于是就哭了

 班上那些过于无聊的人 
用计算机去算每一个人的分数 
算出每个人的名次 说真的 这是一个很不尊重他人的行为 -.- 
 有一天你考最后一名我也这样 
                                                               看你承不承受得住。 

 又哭了。 

 其实主要原因是不晓得如何向我妈妈解释 
压力死了。左边是第一名右边是第二名。前面两个也都是Top10的。
 Goshhhhh 多么讽刺你懂吗 ...zzz 。

 我很累。 感觉你这个朋友令我很累很无奈。

Saturday, June 16, 2012

Exhausted zzzz...




挺怀念TTS地说 :DD

 Orzzz 成绩什么都出来了 心也痛死了 @@ 
算了 只好看下半年的考试了
 说实在的 我真的很想留在B班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我是一定下班了

 Haih 好后悔当初不花点时间 现在真的是后悔莫及了 

LOL PAPARAZZI终于出了啊 
可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个曲风啊 
何时少女时代也走这种路线了 = =

 

 头痛啊啊啊啊 
所以今天很不舒服才没有去练习的

 昨天Saringan Sukan 很累啊啊啊啊 
学校连续两天都有书展 
前天买了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xDDD 
哈哈是很久前的书了 可是才RM18噢 :DDD 

YongErn LingHui也买了鬼故事书 quite恐怖的 @@ 
 另外 我们一gang sharem买3盒的Domino Pizza :) 
昨天学校也有卖Blackball可是奶茶都被抢光了 .__. 
海雯他们只买到wintermelon的
 anyway谢谢啦!爱死她们了!

 因为当时我们才表演完收完全部的鼓很累很累
 又累又渴 不过OBL老师请吃Pizza 。 Byeeeee lah X)

Tuesday, June 5, 2012

I felt lk in the monster cave .



最近真的很不舒服 真的很难受啊 
经常头晕好像要呕又呕不出 
一直疲倦像要睡 就算睡饱了醒来后几个小时后又累了 

全身上下都很不舒服 撕裂般痛 
告诉父母有什么用 敷衍你罢了 

我妈妈说买一个Jurlique的给我讲了多久
 她儿子洗脸霜用完了过几天新的一套就来了
 我出声就等于犯贱说了还不是白说.死死去算了. 

 好啦 明天又要去医院了 
 Nobody understand my feeling :( 

 我的害怕 我的紧张 我的不安 从来不会有人在乎 . 
 寂寞不是不好的 习惯了就好. 

你是疼我 可是最疼的还是他 
我相信 有一天如果我们两掉下海了
 你救他的几率肯定比救我还要高 没办法 
谁叫我生来就是犯贱 总是惹麻烦

 我除了成绩比他好些 再也没有什么了吧 
从来就只有你们骂我
 我一发声 就说我找事吵 
我不出声 就说我小气什么的 

 好啊 他最好 看十年后还理你们的是我还是他 

.........#

 有事情的时候他就对你好 缺什么你都会买
 我叻 如果我不出声 我早就变成你们家的雕像了 .. zzzz 

 他就是可以emo的可以情绪化的可以发泄的 
我就是再怎么痛苦委屈都不可以说的
 他心情不好什么顺着他 
我心情不好就说我发小姐脾气

   看看看   这是什么世界 女的就不是人 
 就聪明些 进步的空间比较小 
努力是应该的 他的努力就是一种奖励 对吧 ? 
别否认了. 


 有些东西我要做就做
 我最讨厌别人说我逼我骂我 

他妈的 我真的是心烦死了 这是什么生活! @@ 

 什么都烦 迟早有一天我不被送进医院是假的 

如果 可以让我快快乐乐 轻轻松松地过一天 那该有多好啊 ?

 你疼我 可是我不要这种方式 让我喘不过气来 ._.

Wednesday, May 30, 2012

心烦.



생일축하합니다 saengil chukha hamnida 允宝!♥ :)
 允儿 你的努力你的真心我们都看在眼里 
我彻底改变了对你的看法 你不是什么花瓶 你是我们的允神 .__.

 那个大小的时候鳄鱼嘴就是魅力中心的女孩 有些副黑总爱搞怪的Yoona .
 ----♥ 
 这几天以来很疲倦 运动会总算连得比较好了 
我会加倍努力的 好让跟得上大家的进度 

有些事情过去了我就不想提了
 反正提了也没有什么用 
我只知道我现在应该做的是专注于该专注的事情
 至于那些无谓的 暂时就先抛到后脑吧! 

Haih 我有必要搞得那么犯贱么 那么狼狈 
说实在的 我真不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 :/

 恩啊 去睡个觉 相信明天就会雨过天晴了呗! :DD

Saturday, May 26, 2012

The Painful Truth :/


Hellooooooo I m Back ! 
 废话什么的就不说了 先说考试 :/ 
今天眼泪不受控制流下来 
这是第三次我为了成绩而掉泪 
是他们太强了还是我太弱了 ? 
英文虽然终于第一次拿A了 可是却是全班最差的A :)
 我的压力有谁能够理解 ? 我实在不想退班 
这里有很多值得我珍惜的朋友 她们让我在此相信了友情你懂吗 ?

 我努力过了 可是结果 ? 是我的努力不够吗? 
还是他们太过强大了 ? 我完全比不上 .
 
我会将我的英文搞好了 我不容许你再看不起我 
用那种话来讽刺我揶揄我轻视我 
没错 也许那种程度的书你幼稚园就看过了
 可是又如何 ? 
我就是从基本学起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的 . 

其实你又想过吗 你的言语时时刻刻在伤害着一些人
 Pro又如何?我是不及你勤劳不及你聪明.So what ? 

 -----# 

我很想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 被你们误会了 我心里会好过吗 ? 
试着和你们道歉 口头上是说原谅了 
可是依然是冷漠的语气态度 
我心里很难受 为什么总是我在取悦你们 ? 
为什么我总是那个配角 ? 

将他人看得很重要 对她们来说我却什么都不是 
心情好的时候嘻嘻哈哈笑 emo的时候眼角也没望一眼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说错话了道歉了 就像是应该的 
可是惹你们生气了就好像是很不可原谅的事情 
又或者是因为 我的对不起让你们当成一种习惯了 ? 
就因为我不在你们面前发脾气 一旦发了 就是一种罪过 ?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去争取什么了.

 -----# 

强颜欢笑久了 想真心一笑也有困难了 .
 现在就算身边有什么好笑都好 我依然是那种疯女人的样子 
可是我感觉我的心是空的 一切都是虚伪的 我真的真的好假 :) 

 朋友们总是告诉我 Be Yourself :) 
可是在她们面前 我总是活得不像我自己
 担心几时会说错话 在不对的时候说些什么等 
每一次看着她们路过我班 我的心情就会突然变到很down :/ 
并不是吃醋妒忌还是什么 
就是单纯地觉得说 
 我总是被遗忘的那个 

虽然我总是牢牢将她们放在我心里
 就算有些明明很不喜欢的人事物 我都尝试着接受 ._.

Monday, April 16, 2012

Yoona You'r cuteee :)



Lalala 今天生病没有上学在家里追看LOVERAIN :)

Uhhh 我不喜欢JSK的发型 like shit ! xD
反倒我比较喜欢河娜的*新时代允儿* 让她看起来更加清新噢
对允儿的看法也改变了许多 她也是很可爱很可爱的啦!

然后两个允儿的性格很不一样叻 -.-
一个是大家闺秀很文静的样子 另外一个反倒很新时代女性的感觉哈哈哈哈



哈哈 很不一样对吧 ? o.O *个人比较喜欢新时代的 性格跟我比较像哈哈*


哈哈这张呆呆的好可爱哟! :)

我要去准备明天的lisan和oral啦 拜拜!
该死的这些东西还有sejarah projek -.-

Friday, April 13, 2012

Sej make me going crazy !





今天真的是不晓得怎么了 好吧我想把一切都抛开了
要开始进入温习状态了吧 只剩下短短的34天罢了:(

Sejarah真的不容易应付啊啊啊啊啊 那些Penasihat的名字好乱.
有时间也得好好恶补我的数理科了啊

该死的!在这种时刻PPS竟然有LOVERAIN了 天!..zz

好吧!我忍我忍住就地了!拜六礼拜才找时间来追 :p
话说我的fashion king 还有2集没有看完馁!

.......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很没有礼貌 但是见识了你之后
我才发现原来你比较 :DD 其实我是有权利只不过我不想闹罢了.

Blalalalallala 就先忍住你先好了 .

P.S 打算ponteng rumah sukan 了! xDDD

Tuesday, April 10, 2012

Seriously I damn hate u .




Respect Me Please :) 请你稍微尊重我一下 .


说真的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其实我并不是那种很emo的人.想到开心的事情时我也想笑.

可是今天真的是勉强了些.

你换过来我已经没说什么了 你还要把我给换去旁边
说真的不是我小气爱计较 而是 我不喜欢这样 :)

......

现在我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你 对于你我真的是做到了我的极限
也就是说 我真的开始讨厌你了 .也请你不要再让我发狂了好不好 Grrrr ._.

明天虽然是假期 但是依然有练习.要去将鼓法给背熟了.晚安世界 :D

P.S 刚刚去SAPS看了月考的成绩 我的天 ==
我竟然全班倒数3名 而且全级来说应该是E班了吧?Oh God 你杀了我吧!!!!

Monday, April 9, 2012

Useless.



话说蛮多天没更新了.


最近那种感觉脑袋要爆炸的心情又来了
真的好多让人烦心的事情 一堆一堆地袭来 :(

成绩退步了好多好多 被骂了一顿.
运动会的鼓法花式总是做不好
甚至被其他人嘲笑讽刺等
还有越来越担心我的脊椎 越来越辛苦

我真的是受够了
没错!我的学习能力是慢了一些!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我就是这样没用!!!!

你们的讽刺我都忍了下来
我会努力的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不想才让你们给瞧不起了
更不想听到那些伤人的话了 .

就算你要到处去酸我有多差有多笨 我也不会去理了
反正嘴巴是你的 你要说给你说个够
等你累了 我相信你会明白的 又或者有那么一天你也会被酸的那么一天

没有音乐底子又如何.肢体僵硬了些又如何.脑子笨了些背不到鼓法又如何.
成绩退步了又如何.被别人嘲笑了又如何.

总有一天 我会站起来的 :)

狠狠地反击回那些曾经看不起我的人

你们那些冷漠又鄙视的眼神 我受够了 .


李弘基先生.现在就只有你的笑容你的一切能够治疗我心灵的受伤了 :)


Wednesday, April 4, 2012

Grrrrr Unlucky Day !



疯了疯了 我竟然睡不醒忘了下车 ?!
Oh Goshhhhhhhhhhhhhhhh /.\
被F4的人叫醒 真的好尴尬 好没面子 T_T

Grrrrrrrrrrrrrrrrrrrrr 希望没有人知道就好! :DD

.....

Hmm 我并不会埋怨你们的 说没生气是假的
我也知道是我们的错不该那样 好吧 明天我就去道歉! :)
另外 我真心地希望 别在无视我了 真的很sad u know ?

Haiz Haiz 最近真的好烦好烦

考试成绩退步了 而且是退步了很多很多
刚刚给父母签了成绩单 被念的一顿.
好吧 我得开始拼些才行了 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了Mid Year Exam 就减少娱乐时间吧!
Tapi我的戏还没看完啊啊啊啊 LOL.
Fashion King很好看!明天早上再看EP6吧!

话说我恨懒惰去找LOVE RAIN的link ==

Hmm The KIngs To Heart也不错!只是leesunggi影响市容了些 xD


Hee.莫名其妙特别喜欢这张 :)

Saturday, March 31, 2012

LOVE RAIN :)



我爱你你爱他 好无奈的关系 LOL.


LOVE RAIN 的剧情就大概是这样吧
只不过是两人都互相相爱 但是偏偏有很多只脚插进来 xD

我很期待4月二日第二集出炉呢 因为他们好像要开始交往了 :D
预告好像是JGK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和Yoona一起像其他人坦白了
然后知道的啦 接下来就有一段sweet momment 啦
但是我相信70年代的这篇一定是sad ending :(
只好期待下半篇另个时代的时候会是 happy ending 啦!

看完了 Dream High 2 了打算看Yuri主演的时尚王也

不管了 看完了后我要开始准备年中考试了
因为说真的很 我不想跌班了 :( 哪怕在B班还是垫底 .

Friday, March 30, 2012

Relationshit .


突然发现 当初的一切一切 现实中是无法拥有的


就这样 就是这样 这就是结局吧
也对 是我自己想多了 不该去奢望

厚脸皮了些明明知道不可能forever .
lol A级跟B级还是有差别的.

时间长了 关系也疏远了

我原本就不期望什么 这是正常的现象
总之以后见个面礼貌性地打个招呼就行了.

你们走你们的独木桥 我过我的新生活 :D

人生就是这样 得懂个割舍 才能寻找到更好的.
Lollllllllllllll 其实我也不想emo的。

但是没办法 你们让我失望了 .

Thursday, March 29, 2012

好高傲 .__.



LOVE RAIN 好好看 :)
Yoona的演技还蛮不错的啦 话说JSK变比较好看了
所以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又去整了 ==

Grrrr 你真的很很很高傲也 总是看不起人的
你说的话好伤人 好吧 :)
如果你要玩我就陪你玩到底.是你先热火我的.

想说的就是Titanic 3D版的4月9日就出了对吧?
很想看的说 呵呵 最近貌似有很多戏要看啊 ._.

Sunday, March 25, 2012

Merentas Desa Day 24.06.12



Grrrr 今晚我一定要完成我的KH Lakaran .__.
没有艺术细胞的人就是特别痛苦 要画3D的东西画来画去都只像2D Lol.

昨天就merentas desa 尼妈的我好后悔跑去duty! :(
闷到要命啊啊啊啊啊 简直就是在荒废时间 -.-

然后预料之外的事是 全场最佳的竟然是F1的? OMG
我跟HW就说 一定是用滚下山的! xD

也很丢脸一下 亲子讲座会一共被学长警告了2次 T_T
第一次就是我跑去Sylvia那边喝她的peel fresh 然后再跑回去
结果F3的学长跑来说 不要跑来跑去什么的 o.O
然后就是我们在那边kap咯 结果又来多一次 -.-

Skip.

等bus的时候看见了某人
Wooo 一群tb站在那边 真的很耀眼 :)
可是最碍眼的还是belok-belok lol.

嗯 Dream High 2 快要看完了
我也开始ANTI Kang Sora 了!
每次我一看见她脸上的sausage我就想笑!I'm sorry ;D

尤其是这一幕 xD


当JB将她的嘴唇弯起一个弧度的时候 我真的是傻掉了 .__.

GoodBye 世界! 我不想再当个懒惰虫了 ! FIGHTING ! :DD

Thursday, March 22, 2012

少时 Daebak! ;DD



Ahhhhhh Girls Generation!欢迎来到马来西亚! :DD

虽然我知道我这一次肯定肯定不能去了
因为时间真的很赶啊...怎么会这样...现在才通知!LOL.



我哭!我真的很想去看Tiffany叻! :((
没关系 下次如果有来开个人演唱会的话我一定要去了!!!!!

不过话说这一次是free ticket也...好可惜没得去 !!!!

Skip.

嗯昨天休息节时被叫去纪律室.
就因为没有教照片的那件事 -w-
等下要等bus的时候再拍啦 麻烦到要死 =.=

成绩都出来啦
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吧?
竟然拿了3个C这样多...OMG!

我真不晓得要如何跟我妈咪说 X)
我觉得她会杀了我再把我丢进海里面! LOL.

少时啊!明天的公演顺利噢!
马来西亚的SONE们!呈现出最闪耀的粉红海吧! ;DD

Tuesday, March 20, 2012

What Should I do ? o.O



伤心有什么用 难过又有什么用
我还不是一样若无其事地

寂寞孤独 我真是受够你了
我也会厌倦的好不好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这个世界这样烦人?!
为什么我一直要去在意!一直去期待!!!
结果叻?!!!!!!!!

Gerhhhhhhhhh 我迟早要被送去Tanjung Rambutan 了 X)


某某某!为什么你一直可以这样操控我的心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这样多事情等我去完成!!!!!!!!!!!
该死的学校该死的功课该死的你!!!!!!!!!!!!!!!!

天我究竟怎么了!!!!!!!!!!!!!!!!!!!!!!!!!!!!!!!!!!!!!!!!!!!!!!!!!!!!!!!!!!!!

我是不是已经发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需要发泄!!!!!!!!!!!!!!!!!!!!!!!!!!!!!!!!!!!!!

为什么一个中学生的生活这样坎坷 !!!!!!!!!! =.=

我发誓!我不会再去在意了!!!! #$%##$$%#$#?>#$#>>$#<#$>$#$%<#@@@@!!!!!!!!!!

Bye! :)

Friday, March 16, 2012

Err ... LOL.



啦啦啦 Time Machine好好听
我家帕尼在MV中真的好美好美啊! :p


我知道她有很多anti fans 但是我觉得他们只不过是妒嫉她的美貌她的一切 :))


........

话说昨晚我小舅生日 请吃日本餐
那个kimchi 的弄到我胃很不舒服 .__.
鹤屋的水准不在 有时候好吃有时候又超难吃 LOL

刚刚去Paragon 的Goku Raku Ramen 吃晚餐
它的ramen好好吃!大爱! ;D

话说Gurney Paragon的气氛有点像Straits Quay
只是没有mall Paragon的mall 也在起着了
我妈咪说8层楼高 o.O

Skip.

Ulalala 昨天去YingHui家
他们是去练歌唱比赛做projeck的
我和MJ是去玩的 LOLLLLLLLL

然后我很难想象有人的腰围只有18而已? /.\
有没有搞错 我整整多10寸出来 T_T

Oopssss

我的功课完全没有做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校鞋也没洗 答应自己说书包要洗了
又不好意思叫我奶奶帮我 爸爸妈妈又不会这样好死 .__.
我哭!现在才3月我白色Adidas的书包已经黑白都快不会分了! xDD

美术作文Lisan什么统统没有准备到!
我还记得 上个礼拜的这个时候
跟同班的chatting时 我还说
- 慢慢来啦 假期才开始要好好放松自己嘛!

Huhhhhh 我的慢慢来慢慢来 现在假期已经快要结束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 !!!


S-A-R-A-N-G-H-A-E-Y-O ♥

Saturday, March 10, 2012

FREEDOM ;D




我哭我哭我哭哭哭! /.\

人生中第一次科学拿 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还蛮伤心的
不过现在好多了
呵呵呵 反正又不是很重要 x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期假期我等你等了好久啊 :DD

I'm FREEDOM Now .__.
Bye Bye :))



弘基`无论别人怎样说你的不是 我都只会把他们当作愚蠢的一类.


啦啦啦啦 宝们.虽然LA很好玩 但是马来西亚也是很不错的啊啊啊啊 ><

Friday, March 9, 2012

Fatty Layer -w-




尼妈的 我告诉你我真的很想骂人 -.-
最好必要比我当面骂你我告诉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报复心那么重干什么?
你那个Yeshhhh真的是有够kiampa的
死猪 -w- 你让我火大了

还我在考BI时一直在心里骂你!让我分心!LOLLLLL

Yucksssssssss Piggy @@
一次又一次地挑战我 不要逼我骂出我想骂的东西我告诉你!!!!
Fatty Layer LOLLLLLLLL I HATE YOU !!!!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某人们也会不喜欢你了
一个椅子不够你屁股坐么? Huhhhh -.-

嘴贱就算了。还贱个不停就不行了 :))
拿我当赌注很开心是不是?我就会让你想哭想笑都笑不出来哭不出来!
呵呵呵呵呵 WTF!!!!!!!!!!!!!

....

啦啦啦 今天考 美术跟Sivik
5.15pm 开始我就正式自由啦!Olalala :D

话说 我几乎每一张考卷都不会作答 Sob Sob :(


少时最童颜最抽风的小抽队长KimTaeYeon.祝你生日快乐 :DD

Sunday, March 4, 2012

Jia You.




没错`我就是一生来就是要拖累你的
如果觉得我是你们的拖油饼
大不了把我丢掉...

...

后天就是月考了
可是我真的很没有心情温习功课 xD
为什么我会变得这么懒惰呢 呵呵

话说
那天某人的对某人的体贴让我好感动 T_T
LOLLLL 因为担心对方吃醋而担心的样子
真的很令人羡慕啊呵呵呵呵

不知道宝们也会不会这样? swt -.-

啦啦啦 就祝福我吧!
一连4天的考试快些度过! :DD
Good Luck My Dears .

Friday, March 2, 2012

亲爱的你长大了也xD


话说下个星期二就开始考试了
Tapi我完全没有温习gor ><
打算明天才开始...

之所以会上来是因为?

洪基我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呵呵呵呵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



啦啦啦 Jia Wen 生日快乐 =]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Cat .




嗯今天的活动有点辛苦---漆鼓
搞到现在小腿脚板手掌甚至颈项都沾到漆了
有黑的也有红的 几kontra一下 LOL

....
我想说
既然你们都已经那么得空 为何不来帮我们收拾那些东西?
难道你们坐在那边聊天休息 都不觉得很尴尬么? -.-


算了 不是我爱计较 说也是白说.

然后话说那个漆真的好难洗脱
家里又没有那个漆水.所以到现在都还没有洗干净.

还有 刚刚他们好可爱 开那个漆桶的时候
ahahaha 笑死我了

Last,
最近好多了`至少常笑了一些
然后最糟糕的却是
要考试了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弘基 我越来越狠狠地爱你了 所以继续狠狠地赢奖吧!xDD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好烦.




好烦.

昨天晚上
我莫名其妙地哭了起来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头很痛 心也在痛的感觉
真的好烦.

学校课业方面 心事也一大堆.
我真的很不快乐.

妈妈问我为什么哭
我只好说功课太多做不完

其实`不是的

....

我到底怎么了
连笑都笑不起来了

现在在班上
一直在发呆
根本无法专心

每天看着他们 [ ]
我的心就很不自在
我究竟怎么了 @@


我想
我需要找一个地方躲起来
治疗我的伤口

LOLLLLLLLLLLL

我真的很累了 很想要好好休息
考试要到了 还没有心思去温习什么

明天要交上去的sketch book
我都还没有完成
我真的快疯了 /.\

你们的亲密让我这个旁观者好难受.你能了解那个感受吗?
明明喜欢 却不可以承认.只能默默看在眼里 让自己难受不己.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这就是人性.


没错 我是在吃醋.


最近看到了许多事情
觉得说 我好失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会这样没有生存价值?

请你们不要再给我压力了好么?
我不是不想读书 而是不明白它在讲些什么
再说 我会自我有分寸的
就算真的退步了又怎样
有谁不曾退步过?

我就是比较好玩的那一种学生
你能拿我怎么样?
这是我的自由 并不是能受你管制的 :)

------- ♥

最近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我的笑容我的狂笑真的有点假

就今天某个同学哭了
她告诉我说她回忆起以前的往事 友情之间的懦弱
我也想起了一些事情

上个星期 某个朋友告诉我她以前被全班为敌的事情
我也想起了以前 那个周围都潜伏着敌人的以前

人啊 真的很难搞明白
当他对你笑的时候 也许并不是真真对着你笑
这就是虚伪

平时跟你有说有笑
当你真真有困难的时候
看看在你身边究竟还有谁
那个才是真真你寻找的人
很可惜的`我找了许久 都还找不到 :)

人个人犯错时
很有可能最后背负责任将只有你一个人

其实讨厌和不喜欢
只有一线之差

LOLL
我又说了一堆有的没的

我真的很不快乐.


说真的 我对JH的那一点反感都是因为你对HG的大反感而造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