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夜我因为某个人失眠了 ><
就昨晚`我想了好多好多事情
最后我决定了
只要以后不去看不去想不去听不去理就可以了
希望吧...
另外`我开始期待一部戏
就是Yoona主演的《LOVE RAIN》
虽然我没有特别喜欢她可是我就是想买来看
哇咔咔 因为我就觉得说
那个剧本好好的感觉
好像在讲述以前那个时代男女之前
那种可遇而不可求的爱情 ><
《LOVE RAIN》大发噢!! :DD
到现在9.28分 我还是接受不到
等下就要重返校园的事实 ==
老天啊为什么啊为什么
假期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呀!
更接受不到又悲哀的却是:
我的功课好象还没有完成
那个Seni的图片我找辽
那个KH Nota我更本没有动到
打算等下去等bus的时候顺便拿去复印 LOL --
---------#
我还是不动该怎么办
关于那个课外活动的事情
我该选择放弃呢还是?
毕竟这是我有兴趣的事项
至于那个Geo n Sej呢
我决定了
如果我的名字还没有被删掉的话
我就继续参好了
希望没有被删啦 ;D
新年就要过了
就意味着要开学了
[想到这个我就想睡觉]
然后我很悲哀地说`
我成猪了 =__=
新年就一直不停地吃啊吃 喝啊喝
所以现在
更加胖了 T_T
所以我很想哭
我在想开学的时候
我会不会连校裙都套不进了 @@
另外`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就是我家宝们要COMEBACK了!!
啊哈哈哈真是开心死我了
因为弘基又再是MV的主角啦
这个是这一次迷你专辑《GROWN UP》
的主打歌'지독하게Severely'的teaser啦
各位不防可以去看看啦`超赞的! :DD
[继续期待MV的出炉了~]
最后`
今年的红包缩水了
数量价值都少了 T_T
然后我所有的钱再次被我妈咪放进BANK辽 = =

最近`很烦恼很烦恼...
我感觉我脑袋快爆炸了
现在我的课外活动时间乱成一团了
学会和制服的时间一直撞在一起 T_T
然后我很头痛的是
这个星期六24节令鼓有考试
而且是个超级不简单的考试
目的呢就是为了
选那些去参加全国赛的人
一共有好多个环节
可是我感觉我只有
跳股那个环节能及格罢了
你给我一个乐谱
我根本看不懂
你要我跟着打新的鼓法
我觉得
你最少要打10次我才学会
所以我觉得
我是绝对不可能通过的
甚至是全国赛
不过
还是很压力啊压力
那些senior都很恐怖的感觉 ><
原本要退出Geo N Sej辽的
可是后来我听说有lawatan的
然后我又想继续参了
最后
最近我们班变得很吵闹了
哇咔咔
好啦 拜拜 :DD
新年快乐噢!
我从宝们的演唱会回来了 ><
那个那种感觉真的很微妙的,很不真实的
仿佛他们并不是真正地站在离我不远的舞台上
我还拼命捏自己让我相信这并不是梦 xDD
弘基你好皮
在真你好萌
敏焕你好猛
承炫你好帅
钟训你好酷
五宝都好棒
弘基...其实我很心疼你
你在演唱会上那么卖力地唱
喉咙应该都哑了吧?
你的心意,我们都明白
你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演唱会的曲目内容是:
I hope
Bing Bing Bing
A handsome Guy/A beautiful Girl
Hello Hello
I will get u
Love Love Love
Life(Jap.ver)
I want (Jap.ver)
Let It Go(Jap.ver)
Flower Rock
Sunshine Girl
Confence
Even You Tears
A Bad Girl
A Man In Sinsa-Dong
Will Love All
You Are Smiling Like A Doll
Donkihote's Song
Troublemaker
Primadonna
Encore的曲目有:
Love Sick
Until You Return
Like Birds
弘基你还是那么地有爆发力
对于你的心发型我也改观了
其实还蛮好看的啊
Err...照片等下个贴再上传吧
再说那些照片都是来自后援会的啦
今天他们已经抵达马来西亚了
感觉很奇妙
我竟然跟他们在同一篇土地上
明天早上就出发了
弘基我来了 :DD
打算等下看完我的《拜金女王》之后再去睡觉
我真的觉得这部戏很好看啊
虽然说男主角吴建豪长得有点cacat =__=
哈哈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念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 Coming!!
See u guys at Stadium Negara!! :DD

所以这篇将是补写的日记啦`谢谢观阅:DD
嘿嘿前天就是报名课外活动还有色队的日子啦
同时也发生一些让我快死掉辽的小插曲 [呵呵呵呵...
嗯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参加到两个Persatuan的
不过好像只能拿一个的分数也
我参加的就是戏剧还有Geo N Sej啦
第一个是我真的很有兴趣
第二个好像是因为很多朋友都参hor所以我就跟屁股咯 xDD
色队练习的Permainan我换去篮球了
因为乒乓真的是很无聊 -w-
接下来...
某某某你的举动真的是让我很无语 ==
你害我一直处于疯狂状态
害我耳根发热 [嘿嘿嘿嘿
不过说真的
我真的很很很开心呀呀呀呀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没有想到你会认得我
还有那持续几秒钟的对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夸张
也很自恋
就容许我狂笑一番吧
因为我在班上忍了好久好久
只能用暗笑来掩饰我内心的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到现在
我还忘不了那个眼神啊啊啊啊啊
[电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
李弘基
我不喜欢你的新发型
你你为什么又再次让我失望呀呀呀呀
不过某位的发型我还是很很很喜欢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已经进入疯狂状态了
然后我很后悔地说
为什么我没有听她的话去报名那个团体 T_T
不过这也证明了
我并非盲目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词穷了
明天要去KL了
再见啦啦啦啦啦啦
希望我可以霸到最佳位子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原来
我还是忘不了你
酱特别的学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我今天很得空,所以:
[BM]
表说我变态
说真的如果有得选的话
我宁愿希望MU教我
至少不像死人教书这样 ==
[BI]
很变态的老Uncle
色迷迷地看着女同学
然后教书老是离题
[BI]
嗯她不像之前的EKY
什么都必须自己去准备等等等
然后也很严肃一下下啦
[MATH]
真的很受不了那个老师
教书很很很废=3
[SCIENCE]
我有预感我的科学会变得更加的烂!
BLALALA
其他的懒惰说了
我要去睡觉了
呵呵
在此对班长说声生日快乐啦
Happy B'day :DD

说真的`我最近总被某件事情困扰着`真的好无奈
啦啦啦我感觉我快爆炸了
认识我知道我是怎样性格的人都应该知道说
我可以说是那种五分钟不讲话就会受不了的人 ==
现在叻 果然是前面班(那个大家都不爱说话的感觉 :3
真的好怀念中一的日子
那个以前坐在我旁边跟我一起疯的JN不见辽 T_T
所以
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我感觉我来到了一座荒岛
还有总觉得很好笑
每当我问一个人说话的时候
她周围的所有人都会同一个时间转过头来望向我 ==
LOLLLLLLLLL
看来
在这里
我是疯不起来了
因为感觉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3个英文字母
-------- PRO!!
那个我听说
可以申请换去比较后面班的是不是?
至少不会这样无趣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