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不晓得怎么了 好吧我想把一切都抛开了
要开始进入温习状态了吧 只剩下短短的34天罢了:(
Sejarah真的不容易应付啊啊啊啊啊 那些Penasihat的名字好乱.
有时间也得好好恶补我的数理科了啊
该死的!在这种时刻PPS竟然有LOVERAIN了 天!..zz
好吧!我忍我忍住就地了!拜六礼拜才找时间来追 :p
话说我的fashion king 还有2集没有看完馁!
.......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很没有礼貌 但是见识了你之后
我才发现原来你比较 :DD 其实我是有权利只不过我不想闹罢了.
Blalalalallala 就先忍住你先好了 .
P.S 打算ponteng rumah sukan 了! xDDD

Respect Me Please :) 请你稍微尊重我一下 .
说真的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其实我并不是那种很emo的人.想到开心的事情时我也想笑.
可是今天真的是勉强了些.
你换过来我已经没说什么了 你还要把我给换去旁边
说真的不是我小气爱计较 而是 我不喜欢这样 :)
......
现在我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你 对于你我真的是做到了我的极限
也就是说 我真的开始讨厌你了 .也请你不要再让我发狂了好不好 Grrrr ._.
明天虽然是假期 但是依然有练习.要去将鼓法给背熟了.晚安世界 :D
P.S 刚刚去SAPS看了月考的成绩 我的天 ==
我竟然全班倒数3名 而且全级来说应该是E班了吧?Oh God 你杀了我吧!!!!

话说蛮多天没更新了.
最近那种感觉脑袋要爆炸的心情又来了
真的好多让人烦心的事情 一堆一堆地袭来 :(
成绩退步了好多好多 被骂了一顿.
运动会的鼓法花式总是做不好
甚至被其他人嘲笑讽刺等
还有越来越担心我的脊椎 越来越辛苦
我真的是受够了
没错!我的学习能力是慢了一些!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我就是这样没用!!!!
你们的讽刺我都忍了下来
我会努力的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不想才让你们给瞧不起了
更不想听到那些伤人的话了 .
就算你要到处去酸我有多差有多笨 我也不会去理了
反正嘴巴是你的 你要说给你说个够
等你累了 我相信你会明白的 又或者有那么一天你也会被酸的那么一天
没有音乐底子又如何.肢体僵硬了些又如何.脑子笨了些背不到鼓法又如何.
成绩退步了又如何.被别人嘲笑了又如何.
总有一天 我会站起来的 :)
狠狠地反击回那些曾经看不起我的人
你们那些冷漠又鄙视的眼神 我受够了 .

李弘基先生.现在就只有你的笑容你的一切能够治疗我心灵的受伤了 :)
疯了疯了 我竟然睡不醒忘了下车 ?!
Oh Goshhhhhhhhhhhhhhhh /.\
被F4的人叫醒 真的好尴尬 好没面子 T_T
Grrrrrrrrrrrrrrrrrrrrr 希望没有人知道就好! :DD
.....
Hmm 我并不会埋怨你们的 说没生气是假的
我也知道是我们的错不该那样 好吧 明天我就去道歉! :)
另外 我真心地希望 别在无视我了 真的很sad u know ?
Haiz Haiz 最近真的好烦好烦
考试成绩退步了 而且是退步了很多很多
刚刚给父母签了成绩单 被念的一顿.
好吧 我得开始拼些才行了 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了Mid Year Exam 就减少娱乐时间吧!
Tapi我的戏还没看完啊啊啊啊 LOL.
Fashion King很好看!明天早上再看EP6吧!
话说我恨懒惰去找LOVE RAIN的link ==
Hmm The KIngs To Heart也不错!只是leesunggi影响市容了些 xD

Hee.莫名其妙特别喜欢这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