생일축하합니다 saengil chukha hamnida 允宝!♥ :) 允儿 你的努力你的真心我们都看在眼里 我彻底改变了对你的看法 你不是什么花瓶 你是我们的允神 .__.
那个大小的时候鳄鱼嘴就是魅力中心的女孩 有些副黑总爱搞怪的Yoona . ----♥ 这几天以来很疲倦 运动会总算连得比较好了 我会加倍努力的 好让跟得上大家的进度
有些事情过去了我就不想提了 反正提了也没有什么用 我只知道我现在应该做的是专注于该专注的事情 至于那些无谓的 暂时就先抛到后脑吧!
Haih 我有必要搞得那么犯贱么 那么狼狈 说实在的 我真不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 :/
恩啊 去睡个觉 相信明天就会雨过天晴了呗! :DD
Hellooooooo I m Back ! 废话什么的就不说了 先说考试 :/
今天眼泪不受控制流下来 这是第三次我为了成绩而掉泪 是他们太强了还是我太弱了 ? 英文虽然终于第一次拿A了 可是却是全班最差的A :) 我的压力有谁能够理解 ? 我实在不想退班
这里有很多值得我珍惜的朋友 她们让我在此相信了友情你懂吗 ?
我努力过了 可是结果 ? 是我的努力不够吗? 还是他们太过强大了 ? 我完全比不上 .
我会将我的英文搞好了 我不容许你再看不起我 用那种话来讽刺我揶揄我轻视我 没错 也许那种程度的书你幼稚园就看过了 可是又如何 ? 我就是从基本学起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的 .
其实你又想过吗 你的言语时时刻刻在伤害着一些人 Pro又如何?我是不及你勤劳不及你聪明.So what ?
-----#
我很想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
被你们误会了 我心里会好过吗 ? 试着和你们道歉 口头上是说原谅了
可是依然是冷漠的语气态度 我心里很难受 为什么总是我在取悦你们 ? 为什么我总是那个配角 ?
将他人看得很重要 对她们来说我却什么都不是 心情好的时候嘻嘻哈哈笑 emo的时候眼角也没望一眼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说错话了道歉了 就像是应该的 可是惹你们生气了就好像是很不可原谅的事情 又或者是因为 我的对不起让你们当成一种习惯了 ?
就因为我不在你们面前发脾气 一旦发了 就是一种罪过 ?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去争取什么了.
-----#
强颜欢笑久了 想真心一笑也有困难了 . 现在就算身边有什么好笑都好 我依然是那种疯女人的样子 可是我感觉我的心是空的 一切都是虚伪的 我真的真的好假 :)
朋友们总是告诉我 Be Yourself :) 可是在她们面前 我总是活得不像我自己 担心几时会说错话 在不对的时候说些什么等
每一次看着她们路过我班 我的心情就会突然变到很down :/ 并不是吃醋妒忌还是什么 就是单纯地觉得说 我总是被遗忘的那个
虽然我总是牢牢将她们放在我心里 就算有些明明很不喜欢的人事物
我都尝试着接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