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com!

Saturday, June 30, 2012

Happy Teachers Day ! # sucks result :(


Ulala今天学校就有结业礼兼教师节典礼
 最high的就是下半段的表演了

 omggggg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English Drama的表演 
那个F4的lilingquite yeng的 
然后是爱情故事 甚至有抱抱结婚跳舞等 LOLLLL 
 当时全场high到暴 xD

 Drama 的超搞笑,YongChing的对白quite funyyyyy 
 然后开场的就是F5学生独唱的 Whats Make You Beautiful :) 

然后F3的舞蹈,大部分都是kpop歌啦
 开始是sistar Alone 
 Uhhhh 我觉得台下的PuanTan Principle什么的应该会黑脸吧
 说实在的她们模仿到蛮不错像的,也就是很hiao的意思 == 

 Fantastic Baby replay蛮多次
 而且最后那个F5的开头是 SUJU的Superman 
 omgggggg超有feel的 然后竟然会有sorrysorry

 突然间又有Sherlock omggggg Blalala

今天可以说是没有上到课啦 然后 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 
bengkel B 竟然会有一只好大只的老鼠
 omggggggggggggggggggggg @@
 全部人都乱了 除了最冷静的老师 
我觉得她多年来应该是看惯了 LOL.

 --------# 

 Ummm昨天分了成绩册 
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次。 

 Haih不晓得如何给妈咪看 会杀了我再丢进大海吧 grrr :(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啊 
你明明比我好那么多倍 
可是却要在我面前表现得你多么脆弱这样 
搞得所有人都忙着安慰你什么的 
也许对你们来说 名次什么真的有那么重要 

可是有必要吗?

 对我来说有进步已经是一种安慰了 。

你喜欢有意无意地suan我也好揶揄我也好 
我都无所谓 
反正这只不过是因为你太无聊了 :DD
再加上你的世界中只有 第一 这个字眼 

我这种最后一名的学生竟然会呆在这班 你一定觉得可笑吧 
没关系,反正明年我们都会说再见了 .

 祝福你。

Saturday, June 23, 2012

22.06.12 SportDay PCGHS 24 SeasonDrum Rocksss






erm昨天就运动会 
还记得F1的时候因为生病没来 LOL. 

6.45am我们就集合了
 就换上表演服啊系好那些头绑手绑腰绑脚绑啊
 接着就到草场排好鼓阵 
然后空手最后练习一次 
接着就开始了 
 说真的 我超级紧张的毕竟续去年毕业典礼后这是第二次。

 跑场进去的时候我不小心撞到其中一粒鼓啊啊啊。Paiseh :/ 有一些地方我犯了错误 对不起啦 可是之后senior也说我们表演得不错 最重要的是十条布都拉得很美啊啊 ! :DDD

 

这个是鼓阵。 从FB看到的
 
   
 全体照 :DD 
 
FANTASTIC BABYYYY ! xDD 

 erm 最讨厌就是去bilik penyokong的时候要被死学长check书包 == 
就连卫生棉也不放过 RoffLMAO@@ 
难不成你觉得我会把手机什么收在里面 -.- 

 总之,PCGHS 24 DRUM ROCKSSS ! 
PCGHS BOLEH ! 
 
 想到YongErn那件事就为她觉得很不公平 该死的***

Pressure make me down .



星期四那一天真的很down很down 
1点到4点就运动会练习
 senior说了我很多错误 
当时真的是压力极了 
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于是就哭了

 班上那些过于无聊的人 
用计算机去算每一个人的分数 
算出每个人的名次 说真的 这是一个很不尊重他人的行为 -.- 
 有一天你考最后一名我也这样 
                                                               看你承不承受得住。 

 又哭了。 

 其实主要原因是不晓得如何向我妈妈解释 
压力死了。左边是第一名右边是第二名。前面两个也都是Top10的。
 Goshhhhh 多么讽刺你懂吗 ...zzz 。

 我很累。 感觉你这个朋友令我很累很无奈。

Saturday, June 16, 2012

Exhausted zzzz...




挺怀念TTS地说 :DD

 Orzzz 成绩什么都出来了 心也痛死了 @@ 
算了 只好看下半年的考试了
 说实在的 我真的很想留在B班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我是一定下班了

 Haih 好后悔当初不花点时间 现在真的是后悔莫及了 

LOL PAPARAZZI终于出了啊 
可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个曲风啊 
何时少女时代也走这种路线了 = =

 

 头痛啊啊啊啊 
所以今天很不舒服才没有去练习的

 昨天Saringan Sukan 很累啊啊啊啊 
学校连续两天都有书展 
前天买了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xDDD 
哈哈是很久前的书了 可是才RM18噢 :DDD 

YongErn LingHui也买了鬼故事书 quite恐怖的 @@ 
 另外 我们一gang sharem买3盒的Domino Pizza :) 
昨天学校也有卖Blackball可是奶茶都被抢光了 .__. 
海雯他们只买到wintermelon的
 anyway谢谢啦!爱死她们了!

 因为当时我们才表演完收完全部的鼓很累很累
 又累又渴 不过OBL老师请吃Pizza 。 Byeeeee lah X)

Tuesday, June 5, 2012

I felt lk in the monster cave .



最近真的很不舒服 真的很难受啊 
经常头晕好像要呕又呕不出 
一直疲倦像要睡 就算睡饱了醒来后几个小时后又累了 

全身上下都很不舒服 撕裂般痛 
告诉父母有什么用 敷衍你罢了 

我妈妈说买一个Jurlique的给我讲了多久
 她儿子洗脸霜用完了过几天新的一套就来了
 我出声就等于犯贱说了还不是白说.死死去算了. 

 好啦 明天又要去医院了 
 Nobody understand my feeling :( 

 我的害怕 我的紧张 我的不安 从来不会有人在乎 . 
 寂寞不是不好的 习惯了就好. 

你是疼我 可是最疼的还是他 
我相信 有一天如果我们两掉下海了
 你救他的几率肯定比救我还要高 没办法 
谁叫我生来就是犯贱 总是惹麻烦

 我除了成绩比他好些 再也没有什么了吧 
从来就只有你们骂我
 我一发声 就说我找事吵 
我不出声 就说我小气什么的 

 好啊 他最好 看十年后还理你们的是我还是他 

.........#

 有事情的时候他就对你好 缺什么你都会买
 我叻 如果我不出声 我早就变成你们家的雕像了 .. zzzz 

 他就是可以emo的可以情绪化的可以发泄的 
我就是再怎么痛苦委屈都不可以说的
 他心情不好什么顺着他 
我心情不好就说我发小姐脾气

   看看看   这是什么世界 女的就不是人 
 就聪明些 进步的空间比较小 
努力是应该的 他的努力就是一种奖励 对吧 ? 
别否认了. 


 有些东西我要做就做
 我最讨厌别人说我逼我骂我 

他妈的 我真的是心烦死了 这是什么生活! @@ 

 什么都烦 迟早有一天我不被送进医院是假的 

如果 可以让我快快乐乐 轻轻松松地过一天 那该有多好啊 ?

 你疼我 可是我不要这种方式 让我喘不过气来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