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com!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太多事情太多太多

8A 意外地觉得很 downnnnn...............
疼痛盖过了喜悦? LOL.

开始的事还是有的 动了手术感觉整个人自由了
想到往后我也能够拥有一个挺直只有9度侧弯的脊椎
想到往后可以穿漂亮的裙子  Heeeeeeeeeee :)
相比起来 成绩真的不算什么 :')

感谢那些给予我支持的朋友们 <3 p="">
希望新年前赶地回学校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T.T

最难熬的终于都熬过了
生孩子是十级痛的话 我想我这手术也有7-8级了吧 -.-
当你背后被割了一刀也就算了 再发高烧 再胃胀风
一夜间呕吐了10次 zzzzzzzzzzzzzz

说真的 手术室真不是盖的 HAHAHAHAHA
不过也没有拍戏那么恐怖 .______.
竟然给我很温馨的感觉 竟然怀念起来 ==

今年的假期我想是没得往外跑了 :x
圣诞啊圣诞 ......................

话说长高了 2.5cm yayyyyyy :D
(隔壁房的4cm 好爽 T.T
终于有171了 好开心哈哈哈哈哈 .

好吧突然间想到冷都男的 chicken not my style 
..............

好想吃炸鸡 ..............
还有 KL Kampachi japanese restaurant 怎么那么赞
penang equatorial 的真的好难吃 -.-

想念那个 166元的 beef sukiyaki ...........................

Thursday, August 22, 2013


#ExoGrowl4rdwin.

我说鹿唅啊你又回到多毛状态了吗哈哈哈哈
怎么几天内又不一样了 o.o

okay Trial Exam 告一段落了 
可是气氛很明显跟以往考完试不一样了啊......
毕竟距离PMR 也只剩下一个月半而已 ..... -.-

the main point is :
下个礼拜竟然得考多一次槟州试卷 .....
而且是8科都得考 
虽然说没有算在排名内 可是很浪费时间好不好
几乎每一张卷有时间都在补眠 .______.

不晓得是不是这几天连续都4点起床的关系 (考试周的惯例 xD
今天明明掉好闹钟是5点的
我却4点就爬了起来 神经质去冲凉了
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是很多次了 -.-
好多次都严重怀疑有没有病 ............... -.-

决定鼓起勇气继续看初恋夫妇 .....
可是那种心碎的感觉 ......
瞎子也感觉得出吧 感觉泰民真的喜欢上娜恩了 :(
怎么会有这样细心的忙内老公
即是安排我们exo哈哈哈帮忙给他惊喜
又跳舞又该词又送礼又 .... 烤肉的 ( 你很会吃 -.-
不妒忌是假的。
....................

可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娜恩 leh .............
太不自然了 而且都不会珍惜泰民对她的好 T.T





就两个礼拜前这样就大结局了呢
绝对大力推荐 《听见你的声音》 哈哈哈
LeeJongSuk 你怎么可以这样帅  ._.


姐弟恋也是可以很sweeeet 啊啊啊啊 :D
话说结局了反而很不舍得啊 T_T




Wednesday, July 17, 2013


我从不原谅忘恩负义的人 ......

始终是个输家
彻底地,任何的 

人们总是在乎不在乎自己的人
而不在乎在乎自己的人 ._.

还是一个人的世界最好
没有任何比较 等等 。

好想专注于考试
可是始终做不到 太多烦人的事情了 ......
美术 真的真的很该死
但更该死的却是
那些搞到我不能正常运作的人 。

就如以往那样 机械式的过吧
也许会比现在好得多 ......

待会要去排队把 minion 带回家了
HEHEHEHEHEHEHE :D


Sunday, July 14, 2013

 
-我会守护你的 awwwwww 《10年的约定》......

你跟本就是心理变态 
总是把自己扮得高高在上 当我是草
任由他人践踏 你也无所谓。



这一幕真的很感动
其实双方都很傻 -.-
一个担心她生命有危险
一个只担心他能否无罪释放 ._.

姐弟恋也是可以有结果的 hehehehe
就持续这样下去
千千万万别 sad ending 啦 HAHAHA :D
至于车律师 ... 节哀顺变啦 -.-

- " 谢谢你 遵守了约定 " omg ....... melting ...


秀河 啊 ...... D:

----------------

trial 提前了 8月就开始了啊
感觉恐怖的战争又开始了
最好的激励法其实就是
“ 每个人都在 ampia 所以你也得 pia "
可是我觉得在我身上的功效并不超过 1 天 -.-

还得等 4 天啊 esp 13 & esp 14
觉得没在考试前看完会很对不起自己 okay hahahahaha

大力推荐 ! best story line !

就如果现实中会读心术 也不见得很好
......

Saturday, July 6, 2013


B-A-N-A-N-A .......

我也知道 我真的很坏
每一次都控制不了去讨厌
我也不想的啊 ........ nah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一旦不被在乎 就注定被不爽 ? ._.
很烦 ..........................

-----------------

exo why so serious stage :D

HAHAHA 感觉上我已经爬到bacon那边去了 :D
为什么可以这样帅 T.T


RoyKim's face omg hahahahahah -.-


eyeliner HAHAHA :p


muahahahhahahaha okay
Hunhan 是唯一我可以接受的 gay hehehehe ._.

minion I'm coming hhehehehehe
POTATOOOOOOOOOOOOOOO !

Friday, June 28, 2013


《听见你的声音》

okay 我还是坚持《想念》那个阿俊是LeeJongSu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神发型什么根本就是一模一样
都很帅有没有 HAHAHAHAHA :D


很有feeeeeeel 有没有 HAHAHAHHAHA

可是我觉得他几乎每一部戏都是一样的pattern
但还是很帅很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mid year 成绩册今天发了
想起去年我逃避了3个星期多的那张纸 LOL
每一次都告诉自己可以更好
每一次都用一样的理由敷衍自己
zzzzz.....

比起以前是有进步了
可是始终不是我妈期待的那种
所谓的大幅度进步 kayy . =_=
算了吧 临时抱佛脚就是这种结果 ......

个个都在倒数 trial exam
我口上是说该认真读书了
可是还是没法成为ampia的料 -.-
太多诱惑了 haizzzzzz

晚安啦世界 。




HUNHANNNNN .

errrr 
真的是最毒妇人心 kay kay ......
如果有一天你的 x 意外死了
我看你会不会难过会不会伤心

真的是受不了你 .....zzzz
竟然曾经觉得你很不错 wth
.......

coffeeeeee shopppppp :D
Daehyun omgggggg 很帅很帅
声音真的是超好的 

okay byeeeee haha LOL 

Friday, May 24, 2013

                              

Omoooooo 完全大发啊 :D


小孩 ........ 你长大了 :o


世勋也跟着长大了 HAHAHAHHAHA

okay .
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
连续一个礼拜每天只睡那几个小时
几乎每一天都 4 点起来读 -.-
真的是整个人憔悴了 .........

最近一直在追我杰 初恋夫妇啊啊啊
越看越伤心越妒忌 LOL


怎么全身上下都是情侣装 D:



Tuesday, April 2, 2013


                                                      上上个礼拜 324终于全剧终了啊
很满意结局啊大家都好幸福 :D
只恨很想念东阳 超帅的有没有

5月12这样就mid-year-exam了啊........
简直就是噩梦中的噩梦
不会再让自己后悔遗憾多一次了
..............

You choose to ignore me when you don't need me anymore .
Dont care so ...... no hurt no pain no disappointed fine :')

最近超爱Man In Love的有没有hahahaha
MyungSoo跟maknae帅到
omooooooo 

errr so byeeee haha
gonna pia math and science homework -.-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can't wait for their comebck wooohooo :D
Get ready exoticssss
exo planet going rock the earth ! :)

从来没有人了解我 .
我也不想让人了解
那种被人看穿眼神 很不好受 ....

你凭什么 指望别人帮你弄这样多
你们究竟有没有想过
我也是人 我有情绪
我会生气会失望
每一次我对别人真心真意
可是每一个人都把我给忘了 ....

 你们会觉得我很小气记仇.....
算了吧 ....
你希望被众星捧月
继续追求 爱慕虚荣下去 .......

Saturday, March 9, 2013



小小的一件事 真的没有必要
让全世界都知道

我知道每个人包括我
有谁不喜欢得到身边人的关心

可是你这样子的
让一切变得好虚伪

你懂吗



原来后悔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很遗憾
3月了 还是无法适应得到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习惯了寂寞
原来并没有.

以前每天就是好像傻婆这样
是也笑不是也笑
现在笑点一样的底
可是 真的很假

没事就读书 要不然就睡觉
去到Lab就是倒下去
睡到2节敲钟为止

我真的不晓得该怎么继续熬下去

往前看?谁不想。